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文化虽低骗术高 短时得手三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04:46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分别为初中文化和文盲的刘景智和韩玉顺,在一年多的时间内,竟诈骗300多万元,迅速走上了“致富路”。

  1996年10月,刘景智、韩玉顺用别人的假身份证在合肥市骗取工商企业登记,成立了“合肥市兴旺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从事粮食买卖过程中,采取预收定金等方法,自1996年10月至1998年1月先后骗取合肥、淮南、寿县等地12家单位或个人的货款,总价值达308.1万元。

  合肥市中院日前一审判决刘景智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10万元;韩玉顺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万元。 (张春林 戴小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