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巡警奋力擒贼 路旁民众袖手旁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07:15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前晚8时,沈阳市大东区交警大队两名巡逻交警在马路上与一名抢劫妇女的歹徒展开了追逐战,两名交警追出近千米后,终将负隅顽抗的歹徒擒获。

  当晚,晚班执勤交警朱明辉、王桢二人正骑摩托车在北顺城路上巡逻,当他们行至大北路口时,忽听有女人疾呼:“我的手机被抢了,抓贼啊!”两名交警骑摩托车追了上去。那光着膀子拎着衣服的歹徒身材高大,跑出200米时被朱、王二人在白塔小学前拦住,未料这名歹徒不等两人车停稳转身又跑。王桢跳下车向歹徒猛扑过去,歹徒与两人厮打起来,挣脱二人又疾奔向路边,钻进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飞速向前,两名交警打响警报紧追不舍,在小北路口处将出租车别在前面。歹徒跳车逃向路南一胡同中,朱明辉将摩托车调头追进胡同,与歹徒赤手搏斗。膀大腰圆的歹徒一脚将朱明辉摩托车踹倒,将朱腿部砸伤,朱仍不放过歹徒。赶上来的王桢停车便向歹徒扑过去,将其摁倒在地,歹徒发疯似地挣脱,又起身而逃。王桢边喊“站住”边追歹徒,可胡同里的人只是旁观“追匪戏”,无人挺身拦歹徒。王桢和朱明辉又追出50米将其抓获,并报110将其带到大东巡警大队,从其兜中搜出被抢妇女的手机。

  经查,歹徒来自开原,23岁,6岁时便流浪到沈阳当乞丐。昨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