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考状元大叫“别烦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8:10 羊城晚报

  北京消息:高考状元在考试高分带给他们荣耀的同时,接踵而至的是媒体纷纷上门,商家趁机“公关”带来的烦恼。他们不禁要向社会大声求饶。

  近日,北京市今年的文理科高考状元权静与何润丰所在学校的校长不约而同地来到当地教育局,请求教育行政部门出面为状元“挡驾”:这些天,两位同学每天要接待十几拨媒体采访,家里的电话热得发烫,全家人几天几夜不得安宁,不得已请政府出面,求媒体们不要再炒什么“状元新闻”了。

  无独有偶,四川省今年高考的两位最高分得主均为女生,媒体顺势爆炒,成都的两家大企业则趁机提出:愿出10万元高价,请“姊妹花”为形象代言人。两位女生昨日已声明:不愿意参加什么公关活动。(周兴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