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啤酒加音乐 昨晚十万人狂欢王府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20: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随着昨晚王府井啤酒广场活动的启动,京城周末晚间消费市场经过3个月的培育,终于燃起了夏日里最热的一把火。有金街之称的王府井大街上昨晚有近10万人在音乐和啤酒的狂欢中度过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全市不少商场门前同样出现火爆的景象。

  昨晚7时,王府井商业街上已然是一派人声鼎沸,市声如潮的盛况,四处皆是啤酒的清香。站在大街中央,触目尽是川流不息的巨大人流,20余处大大小小的啤酒花园点缀着街面,五颜六色的太阳伞下尽是举杯畅饮的忘怀者,来自旅游集团的10余辆仿古老爷车,和车上窈窕的模特,引来众多的合影留念者。金街暴涨的人气使得街上的商店都眉开眼笑,王府井食品商场当日的销售比往日翻了3倍,百货大楼昨晚的销售超过了30万元,东安市场一晚的销售额占了全天的一半。

  开发晚间休闲消费市场,使商家获得了扩大经营的机遇,商家纷纷利用门前广场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休闲活动。王府井昨晚的盛况使京城周末晚间市场达到了最高峰,据市商委7月中旬对三街三区晚间消费市场的调查资料显示,本市的晚间市场正随着夏日的升温火爆起来。晚间休闲消费的商品构成与白天有着明显的区别,不少商家推出了日用品特卖、厨师表演促销以及多种趣味性较强的娱乐活动,不仅增加了营业收入,也活跃了市场。市商委负责人认为,一个城市是否能与国际化大都市接轨,很大程度上取决与这个城市的晚间消费市场。京城的娱乐场所毕竟有限,商家开发这一领域,为周边居民和晚间逛街的消费者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地,拉近了商家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林春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