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厦门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私设电网逮野猪 不料电死同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6:07 厦门晚报

  本报讯架设电网原想逮野猪,不料却电死同村人。日前,德化县检察院以涉嫌过失用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了南埕镇许厝村村民周某。

  因地瓜园常遭山里野猪破坏,周某于7月11日在地瓜园附近私自架设电网。他在路口设置了几块警示标志并通知了邻居后,便每天夜间放电狩猎野猪。

  14日晚,守候在电机旁的周某听到警报声,心中窃喜,便切断电源到地瓜园电动机查看。不料刚走到半路就听到一个妇女的哭喊声,赶过去一看,倒在地上的不是野猪,而是一同村村民。原来该村民到稻田放水,路经此地,不慎触及电网,当场被电击致死。(记者郑金勤陈琼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误将人影当野猪 一枪打出两年刑 (2000/06/01 11:58)
独臂青年突发奇想 家园变成“野猪园” (2000/04/29 10:49)
脱缚野猪大闹车站 “勇斗”持枪干警 (2000/02/02 15:56)
为打野猪安猎枪 伤及他人触法网 (2000/01/28 09:56)
埋设砂炮炸野猪 误伤村民进班房 (2000/01/14 22:1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