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轿车真横 擅闯收费口抢走处罚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3:13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一辆闯收费口的轿车在省高速公路沈山线锦州管理处接受处罚时,竟强行抢走已交的2000元罚金飞车逃去。昨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锦州管理处的稽查员气愤地讲述了那令人吃惊的一幕。

  当日上午9时48分,一辆车牌号为辽AA0511的轿车在葫芦岛西站口尾随前面一辆车闯过收费口,被收费员和监控室值班人员发现,监控室值班人员曹春玲立即通知锦州东站和锦州站收费员注意拦截闯口的辽AA0511轿车。10时25分,锦州东站收费员将在葫芦岛西站口闯口的辽AA0511拦截,车上一位40多岁中年男子首先拿出一个证件要求免费。收费人员当即说这证不在免费之列,并将闯口车辆带到了高速公路锦州管理处收费稽查科办公室。稽查员董晗告知闯口车辆司机,需按《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缴纳罚款。稽查人员董晗和汪辉要求当事人做笔录,遭到当事人的拒绝。闯口司机和另外几个人见两名稽查人员坚持罚款,便露出野蛮相,开始对稽查人员无端指责。其中一人大骂两名稽查人员,并声称要把稽查人员的腿打折。两名稽查人员根据《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决定对闯口车辆罚款2000元。

  两名稽查人员在骂不还口的情况下向闯口车辆司机开据了“交通违法行为通知书”。当事人已在通知书上签了字,承认了自己的行为,拿出2000元交给董晗。就在董晗数钱时,那个中年男子从董手里抢过钱,拿走行车证,和几个人一同驾车逃走。

  闯口司机的驾驶证上写有“沈阳市审计局”的字样。昨日,记者来到沈阳市审计局时,这里的有关负责人称,辽AA0511车去年已调换给沈阳保险公司,现在谁在驾驶这辆车不详。

  驾驶辽AA0511车的是什么人,竟敢这样耍蛮?!本报将追踪报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大货司机撒野 走反道耍蛮打昏收费员 (2000/07/31 03:12)
暴徒袭击客车 收费站工作人员视而不见 (2000/07/23 08:5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