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警方扫荡普宁地区贩毒赌博等犯罪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1: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七月三十一日电(莫非陈宇铿陈钦和)今天来自广东省公安厅的消息称,警方根据省政府的部署,于三十 日凌晨组织逾千名公安民警与武警官兵,在毒品犯罪重灾区普宁市开展以打击毒品犯罪为主的大规模搜捕行动,从而打响了整 治普宁社会治安的第一役。

  此次行动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五百余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六十九宗,破获贩毒案件二十九宗,缴获毒品海洛 因七百多克、冰毒七千九百多克,捣毁毒品加工点二个。

  今天上午,普宁市召开党政领导和各界群众参加的整治社会治安动员大会。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 陈绍基在会上讲话时指出,普宁市的社会治安是严峻的,突出表现在贩毒猖獗,赌博泛滥,黑恶势力为非作歹,涉枪涉暴、抢 劫伤害以及其他重大刑事犯罪的发案率较高,制假贩假、走私贩私比较严重。对作恶多端、欺压百姓的各种黑恶势力、犯罪团 伙,要作为打击的重中之重,深挖细查,一网打尽,不留后患。

  今年初,广东省政府根据实际情况和群众的要求,将普宁市定为重典治乱的地区之一。六月份开始,省公安厅组 织的联合工作组对普宁市社会治安情况进行摸查,掌握了毒品犯罪的全面情况,并确定三十多个贩毒黑窝和二十七名在逃毒犯 作为此次行动的重点目标。七月三十日,根据省委决定,省武警总队调派武警官兵进驻普宁,配合当地政府整治社会治安。

  据悉,今次行动之后,警方还将继续组织精干力量重点追捕逃犯,并进一步加大力度,打击当地黑恶势力和毒品 犯罪,更好地维护该地区社会治安的稳定。(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