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翻沉珠海海域的“长威号”打捞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1: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珠海七月三十一日电七月十五日翻沉于珠海市淇澳岛附近海域、装载有八百吨液化石油气的“长威号”轮,已 于昨日上午被广州海上救助打捞局的两只打捞船顺利扶正,避免了石油气泄漏造成的危险。

  本计划到广州港卸货的九源(珠海)船务公司的“长威号”轮,七月十五日下午突然倾覆海面。该船上满载着八 百吨液化石油气,一旦泄漏后果不堪设想。此事引起省及珠海市政府的极大关注。广州海上救助打捞局的“南天龙号”(九百 吨吊力)、“南洋号”(五百吨吊力)打捞船于二十日赶到沉船事故现场。

  昨日上午六时,打捞正式开始。经过五个小时的努力,“长威号”的船首和油气罐露出海面。据悉,该船浮起补 漏后,将送广州黄埔港修理。(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