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逼人卖淫的两“人间禽兽”昨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41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魏海波 通讯员郭卫群李辉) 以介绍工作为由,拐骗少女来深,然后毒打强奸、再拍裸照、最后注射毒品来逼人卖淫的两个“人间禽兽”,昨日终于被正式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这两个“人间禽兽”分别是来自四川省中巴县年仅17岁的唐某和今年30岁,来自江西泰和县的郭某。今年6月9日上午,17岁的唐某以介绍进工厂为名,诱骗18岁的贺姑娘和17岁的周姑娘至福田新洲祠堂村某出租屋,然而这里并不是什么工厂,只是另一禽兽郭某的住处。

  满以为就此找到新工作、从而能改变自己命运的两名姑娘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郭某用铁管、菜刀背、电警棍等凶器毒打一番,然后用电话线绑得结结实实。郭某先是将她们的身份证等证件扣下,并抢走了她们身上的1000余元现金。9日中午1时许,郭某还对18岁的贺姑娘进行了强奸。当晚企图逃跑的贺姑娘,又一次被郭某毒打。

  6月10日晚,为达到控制贺、周两名姑娘卖淫的目的,两禽兽强行拍摄两姑娘裸照10余张,威胁两人“如果不听话就寄回你们家乡”!让人难以相信的是,两禽兽还多次强行对两名姑娘注射毒品海洛因。

  从6月13日开始至6月29日被抓获,两禽兽强迫两少女卖淫多次,卖淫所得均被郭某拿走。期间,郭某还多次强奸了两名姑娘。

  唐、郭二人的禽兽行径,激起深圳各界义愤。据了解,广东省委多名领导均指示对该案要从重从快进行处理。7月28日下午,深圳警方将该案正式移送深圳市检察院审查批捕。昨天上午,记者从深圳检察机关获悉,两“人间禽兽”已被正式批准逮捕。《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强迫女子卖淫 4名疑犯被警方抓获 (2000/07/28 14:15)
恶汉拐来5少女 强奸囚禁强迫卖淫 (2000/07/28 13:18)
鞍山一姑娘拒绝卖淫竟遭暴打 (2000/07/28 07:02)
少女负气出走 被逼强迫卖淫 (2000/07/27 14:11)
妻子屋内卖淫 丈夫门外望风 (2000/07/21 19:0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