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度著名影星遭通缉犯挟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班加罗尔8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克里希纳星期一说﹐该国最大的通缉犯 维拉潘挟持了一位著名影星及其三位亲属。

  克里希纳在记者会上说﹐七十四岁的影星拉杰库马尔星期天晚上在邻近的泰米尔纳德邦的森林地区被挟持。

  拉杰库马尔主演了约二百部影片﹐一九九七年荣获印度国家最高演艺奖。

  拉杰库马尔被挟持的消息引起泰米尔人和坎纳地加人社团之间的冲突﹐警方在班加罗尔全市实施了宵禁。

  通缉犯维拉潘是泰米尔人﹐而被挟持的影星拉杰库马尔是在卡纳塔克人口最多的坎纳地加人。

  近千名拉杰库马尔的影迷﹐呼喊着反对维拉潘的口号走上班加罗尔街头﹐该市的商店。企业和学校都纷纷关门。

  首席部长克里希纳说拉杰库马尔于星期天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被挟持﹐当时正在自己新建的寓所中。

  克里希纳说﹕“维拉潘和十二名同伙冲进寓所﹐挟持了这位影星及其三位亲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