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未见效果 北京消费者状告“小拖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55 生活时报

  本报讯:小小拖鞋既减肥又治病,还不用节食。“神奇”的保健功效加上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让健妮健瘦鞋家喻户晓。然而“小拖鞋”最近惹上官司了,自称受了骗的健妮鞋消费者把商家、厂家、电视台一并告上法庭。

  受广告影响,40多岁的杨先生于今年6月4日在百盛购买了一双健妮健瘦鞋,回家后杨先生每天都穿健瘦鞋两个小时,“然而到我起诉时既未减肥又未改善失眠”杨先生说。健妮鞋说明书中写到该鞋兼有改善高血压、失眠、痛经等症状,但据杨先生了解,健妮鞋取得的有关批文中没有上述内容。

  杨先生认为,百盛购物中心、上海健妮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电视台分别存有欺骗、做虚假广告、夸大宣传行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利益。杨先生要求百盛和健妮公司退货并双倍赔偿336元,停止销售行为;要求上海电视台停播此广告并在相应的时段进行更正。

  西城法院日前已经正式受理该案,不日将公开开庭进行审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