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封建迷信酿惨剧 小弟一家活活打死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4:23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赖颢宁通讯员李延存实习生罗路生)因坚信自己的大哥是风水先生怪精附身,结果全家拳棍上阵,将大哥活活打死。最近,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封建迷信酿造的家庭惨案作出一审判决。

  英德(氵含)(氵光)镇农民肖庚仁一家迷信神魔鬼怪,今年1月18日晚,肖庚仁突发奇想,认为范桂招(石灰铺一风水先生)要来加害其家,于是自闭门窗,和其妻范秀娣、其子肖神带一起念咒除魔辟邪,并将家中猪、公鸡视为怪精打死。

  第二天上午,肖庚仁的兄长肖神添前来探望母亲,范秀娣指认肖神添就是范桂招身上的怪精,把门关上不准其离开,肖神添觉得他们神态有异想冲出门,范秀娣煽动肖庚仁:“他就是范桂招,不要给他走,他走了,就要害死我们全家人”。

  于是肖庚仁父子操起竹棍、木担杆、凳,狠狠地朝肖神添头、胸、脚等部位砸去,穷凶极恶地毒打了半个多小时,将肖神添活活打死。

  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肖庚仁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范秀娣无期徒刑;肖神带因不满18岁,从轻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芳村工商公安城管横扫封建迷信 (1999/11/10 01:28)
迷信不可取 礼仪不可失--球沼泽 (2000/07/11 22:29)
穿僧衣行骗 玩迷信穿帮 (2000/06/28 10:43)
妙龄女跳楼身亡 男友称迷信害了她 (2000/06/10 10:45)
湖南上演迷信吃人惨剧 11岁男孩成“祭品” (2000/05/23 12:1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