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理沉溺电子游戏赌博 输光95万公款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4:51 云南日报

  云南开远铁路火车站货运营销部经理王子荣,因迷上赌博而将95万余元公款挥霍一空,日前被昆明铁路中院依法判处无期徒刑。

  王子荣34岁时当上开远铁路火车站货运营销部经理。1998年初,开远出现“开心天地”赌博,王子荣前往一试,首战告捷。此后王子荣便经常出入“游戏室”,并把家中的4万块钱全给押上,很快输光。王子荣向岳父、大舅子借了5万元,也全部输掉。

  随后,王子荣居然拿了货主交来的运输费95万余元辗转于弥勒、泸西、蒙自等地大肆豪赌,全部输完。

  1999年6月,云南省检察院昆明铁路运输分院侦破了此案,并在侦查终结后以王子荣涉嫌挪用公款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法院在认真审理后以王子荣犯挪用公款罪判处其无期徒刑。赵吉树、张应华(滇池晨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