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夏太阳镜玩的还是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06 新闻晚报

  今夏太阳眼镜强调不一定颜色越重就越能抗UV,由此为浅色镜片的流行提供了理论依据。与传统太阳眼镜相比,颜色已淡到极至,色彩品种也极为丰富,从而拉近了与光学眼镜的区隔。

  就镜框论,太阳眼镜的主体外型依旧是“偏向方扁”,这种瘦长型的眼镜从去年初就开始红,而眼镜业者预估,它起码还要畅行一、二年的时间。整体论,这类型的眼镜并不太大,也不太粗,潇洒中透露斯文与秀气。

  而在眼镜的脚架上作文章,也是今夏太阳眼镜的特色。尤其是包覆线条的眼镜,充满度的架脚必须充满设计感,才能达到美化的目的。而这些镜脚有的包覆完整的,有的是镂空的,变化多端。今夏时髦的镜框是塑胶合成框,它轻便,且色彩多变抵消了原本金属镜框的沉重感,塑胶合成镜框在今夏已经成为极精的流行标志。

  今夏走在潮流前线的眼镜款,已不止是乌蝇镜独领风骚,取而代之的是充满文化气息的眉镜同斯文大方的FOXEYE款。

  眉镜精彩地方在于戴上令你面部轮廊更清晰,传统的眉框都以黑、深咖色为主,新派眉镜则有多种颜色供选择,再加线条上的立体化,不象传统款平实。今季时装走回六七十年代的多姿多采特式,镜片自然亦要相称,橙、黄、粉蓝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眉镜,一种称为FOXEYE狐狸眼的胶框镜,是今季二线眼镜款,抢眼处在于镜框从外向内修,略带野味,而且同淡色镜片非常协调,戴闷了圆形款或CATEYE款,可试转款。

  T台流行大眼镜,今年时装界刮复古风潮。于是被称作蛤蟆镜的大镜片也重归时尚舞台。戴这种蛤蟆镜出门,首先要“全副武装”,从头到脚都要迎合蛤蟆镜制造出来的时尚氛围,否则就会显示得不伦不类。不过在这个小镜片当道的时代里,蛤蟆镜带来的出位和高频率的回率却使人心情愉悦。薇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