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巴车撒野故意碾死六旬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15 云南日报

  日前,故意开车将一名老人碾死的中巴车驾驶员苟华清被依法逮捕。

  6月30日,会泽县雨碌乡64岁的老人朱大怀赶着猪群过公路时,一辆车牌号为云D31922的中巴车风驰电掣般开了过来,猪群受惊吓,一头老母猪窜进了中巴车下,背脊上的肌肉被车轮带走了一层,母猪惨叫,鲜血迸流。

  中巴车驾驶员苟华清也受到了惊吓,但见老母猪还未死,更没有伤着人,便不以为然。在谈到赔钱问题时,坐在车上的车主人高艳花找茬说朱大怀是故意将猪群赶在公路上害人的。见车主人如此态度,苟华清也附合着提了大砍刀要砍杀人。但最终不得已还是赔了老人50元人民币。

  此事本该到此结束,车主人高艳花在汽车发动时,却恶语伤人,说那50元钱是给叫花子的。受了羞辱的朱大怀老人堵车要讨个说法。驾驶员苟华清见老人堵车,强行加大油门,从老人的头部碾了过去,老人当场死亡。但染满了老人鲜血的中巴车却仍然往前走。一名愤怒的群众扔出石块,击碎中巴车挡风玻璃后,中巴车才停下。

  虽见到朱大怀老人已死去,但法盲驾驶员苟华清仍有恃无恐;苟华清提着砍刀下车去追赶扔石块的人。雨碌派出所民警闻讯后,赶到事发现场,将苟华清抓获。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李辉(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