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亡命四省一杀手 踏入成都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47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赵国实习生盛利) 7月27日上午,成都梓潼桥辖区刑警队接到警情,称在西安杀人后潜逃的凶手田建现已窜至成都五块石附近,要求立即展开搜捕工作。

  当晚,参战刑警冒着大雨,注视着田建可能出现的每个地方。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当田出现在五块石长途汽车站候车室时,刑警上前将其擒获。

  今年43岁的田建是江苏镇江人,今年6月初在咸阳某棉纺厂宿舍打麻将时与于小厦相识,7月10日两人约好来到金帝大厦苟合,完事后,于向田提出买手机,做美容等要求。田不依,二人发生矛盾,田用双手卡住于的脖子,致于死亡,开始逃亡。

   田从咸阳逃往后,先后躲藏于4省8地市间。27日下午逃至成都,本想打电话找熟人借钱继续逃亡的他,没想到栽进了警方手中。昨日已被正式移交西安警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旅游局长绑架银行行长 勒索巨款终落网 (2000/07/31 15:20)
警方苦战百日 “幽灵色狼”终落网 (2000/07/31 14:57)
湖北省一批国企“蛀虫”纷纷落网 (2000/07/30 15:56)
广东普宁涵洞爆炸凶手落网 有功人士受表彰 (2000/07/28 16:50)
国际通缉犯“偷运人蛇之后”在香港落网 (2000/07/28 14:1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