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陕西一假大款掐死卖淫女被抓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6:4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卫浪宁峰实习生张琦张建亮)一个靠卖淫为生,一个靠冒充大款专门骗取离异女性的钱财,几次打牌后,臭味相投的两人便开始约会,再次重温鸳梦后,女的便提出要2000元做美容并要求对方买部手机给她,男方认为这是敲诈,又担心女方缠住不放,将其掐死后逃匿。昨日上午,西安碑林警方几经周折终将犯罪嫌疑人吴勇健从成都押解回西安。7月13日下午,一位客人入住西安骡马市某旅馆509房间时,发觉该房间有一股异味,提出换房。给客人调房后,该旅馆经理吩咐服务员对房间进行打扫,当服务员挪动床位时,发现床下有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尸体已成“巨人棺”。接到报案后,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和分局刑警大队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得知,死者叫孟某(38岁,西安市人),12年前离婚,至今未婚,以卖淫为生,有吸毒史。鉴于案情重大,分局刑警大队和柏树林派出所立即抽调10余名民警成立专案组展开摸排工作。经过一天多时间的调查走访,专案组渐渐将嫌疑集中到吴勇健身上。吴勇健(男,42岁,江苏镇江人),曾因强奸罪被判刑8年,1989年出狱后一直没有工作,也未结婚,经常在外吹嘘自己是大款,与很多离异女性有染。经对吴的社会关系和行踪的调查,专案组成员展开了艰难的抓捕工作,西赴礼泉、宝鸡,南下江苏镇江、无锡,东奔河南,但由于吴勇健十分狡猾,多次抓捕未果。7月28日上午,身无分文的吴在成都市城北一小商店被追踪而来的专案组成员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吴勇健交代,7月7日,在咸阳他通过打牌认识了受害人孟某打传呼约其到西安,在东郊纺织城一旅馆两人发生不当关系。7月10日,当其又从咸阳到西安与孟某在案发地发生关系后,孟某提出要2000元美容,并要一部手机,当其一再纠缠时,吴遂生恶念将其掐死,并将尸体藏在床下,临走时,又将孟某的手机,传呼等物拿走,开始了逃亡生涯。昨日,犯罪嫌疑人吴勇健已被公安机关刑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杀人逃避传唤 卖淫落入法网 (2000/08/01 16:25)
逼人卖淫的两“人间禽兽”昨被逮捕 (2000/08/01 12:41)
强迫女子卖淫 4名疑犯被警方抓获 (2000/07/28 14:15)
恶汉拐来5少女 强奸囚禁强迫卖淫 (2000/07/28 13:18)
鞍山一姑娘拒绝卖淫竟遭暴打 (2000/07/28 07:0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