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青年小公共坠车身亡 交管部门昨“恢复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04: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21岁的四川女青年黄燕从没关车门的小公共汽车上掉下,后因伤重身亡。昨天记者从相关部门获得消息,海淀交通支队事故科正加紧调查取证,已到事故发生地“恢复现场”。因为黄家仍欠医院6000元钱,黄燕尸体目前还存在太平间内,同时等待法医鉴定。

  7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黄燕和同伴在海淀区半壁店等334路公共汽车,准备去永定路办事。这时开过来一辆车号为京BB5552的小公共汽车,两人便上了车。黄燕在车上交完钱后,才发现这是336路线上的小公共,不到永定路。两人准备退钱下车,黄燕站在车门附近等着售票员退钱。据同伴王小姐说,从她们上车后,小公共的门就一直没有关。在小公共开始靠边的时候,王小姐觉得眼前一花,黄燕就被甩出了车外。小公共又往前开了五六米后才停下。黄燕两眼圆睁,头顶和耳朵都在往外冒血。王小姐说,在行人和乘客的催促下,小公共的司机和售票员才过来将已失去知觉的黄燕抬上车并送到附近一家小医院。由于那家医院没有检查设备,众人又将黄燕送到武警总医院。经检查,黄燕颅内血肿,脑挫裂伤。7月31日上午,黄燕终因伤势过重身亡。

  昨天中午,记者见到年轻的黄燕安详地躺在太平间内,头上仍然缠着纱布。在武警总医院出院结算处,记者了解到黄燕的抢救和住院等各种费用共计18582元,已交12500元,还差6082元。“为抢救她,我们把所有能凑到的钱都用完了。”黄燕的姐夫说。

  据了解,小公共是门头沟一家运输公司的,司机和售票员是哥儿俩。他们的父亲昨天来了,解释说哥儿俩之所以没露面是因为一个到公司,另一个到交通队处理这件事。黄燕的家人目前就盼着交管部门能尽快作出准确的结论。昨天上午9时半,海淀交通支队民警和出事小公共的司机、售票员一起到事发地进行了“恢复现场”(恢复现场是指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为调查取证需要,再现事故现场的情景)。民警根据二人的指认认真地画现场图、拍现场照片。11时勘察结束。目前该事故仍在调查取证阶段。(薛冰马多思颜斐)

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