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传销头目转移阵地 妄想东山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0:56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韩浩、魏方、蓝坚、俊华):昨日,感到非法传销气数已尽的湖南人王某反戈一击,向记者讲述了本报揭露的非法传销组织头目,其上线陈光辉、徐亚芹(陈光辉之妻)带领他们由新会窜至河源,企图转移阵地继续从事非法传销的内幕。目前河源警方已采取措施对该网络的一些头目进行监控。

  记者7月31日接到报料后连夜赶到河源,昨晨见到了报料人王某。小王是陈光辉、徐亚芹网络的D级业务员,也是“骨干”之一。据王某讲,因新会的小靖等人反水,陈光辉早就考虑将网络进行转移,但是具体转移到哪里只有领头的几个人知道。原定转移的日期是7月28日,但是7月27日本报的揭露报道一见报,陈光辉感到形势不妙,就在当天下午通知包括小王在内的30多人立即转移。他们行踪诡秘,先是到江门,然后转车到广州,此时打的过来的陈光辉才告诉众人,他们的目的地是河源。28日凌晨,他们一行人才来到河源。据了解,陈光辉目前已窜至韶关,河源这里由其妻徐亚芹打理。

  最有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昨日凌晨。这些人的行李终于运到,徐亚芹等3个头目在接行李车时受到巡警怀疑,被带回协助调查。由于3人自称打工者,又没有什么证据,警方很快将其释放,抓捕传销头目的机会很可惜地错过了。

  记者了解情况后,立即带小王到源城区公安分局报案。分局很快派出两名侦察员和记者一起,在小王的带领下直扑这伙人聚集的出租屋,发现头目徐亚芹、范某、郭某等已不知去向。

  源城区公安分局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侦察,如果徐亚芹等头目还在河源,他们有信心将其绳之以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各地非法传销严重 (2000/08/01 11:20)
查处非法传销有三点难处 (2000/07/30 13:33)
美国网站传销潜入石家庄 (2000/07/29 10:38)
国家工商局将继续严打传销和变相传销 (2000/07/21 10:25)
非法传销死灰复燃 开平驱逐流民两千 (2000/07/20 16:30)
南昌告破全国首例网络传销案 (2000/07/20 14:0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