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满离婚判决报复杀害法官的三案犯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1:46

  中新网聊城8月2日消息:7月31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张国华等四人报复杀害聊城市东昌府区法 庭副庭长李月臣一案,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张国华、李荣利、高亭飞死刑,张传敏无期徒刑,以窝藏罪判处张传江有期徒刑 六年。

  据检察日报报道,两年前,时任聊城亿丰大酒店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张国华与妻子因感情不和,经新区法庭副庭长 李月臣审理,依法判定二人离婚。张国华对判决不满,虽未提出上诉却怀恨在心,蓄意报复。今年6月30日中午,他让李荣 利在公用电话亭冒充“陈先生”给正在中级法院学习的李月臣打电话,将其骗出后绑架,李荣利、高亭飞将李月臣塞进事先准 备好的面包车,由张传敏开车到张国华家里,分别用铁棍、菜刀击打李月臣,致李月臣当日死亡。为消灭罪证,当晚9时,李 荣利、张国华将李月臣的尸体焚尸。

  案发后,聊城市两级公安机关仅用6天便侦破此案,于7月10日报捕。检察机关当天将此案批捕,7月20日 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