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霸道黑店接二连三围殴顾客致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2:24 南方网

  本报讯:近期,深圳接二连三发生商场保安员围攻殴打消费者致死致伤的恶性事件。

  7月13日凌晨1时40分,深圳国际旅行社24岁的导游王应枫和女朋友到深南大道某的士高舞厅娱乐,因跳舞时与他人发生碰撞引起争执,王应枫和女朋友向对方道歉并准备离开舞厅,但舞厅管理人员及保安约20多人团团把他们围住,用警棍、皮带殴打。王和女朋友好不容易逃出,但发现手机丢在舞厅,便又一起进去寻找。管理员及保安发现后把王打倒在地,用警棍、啤酒瓶、凳子猛击其头部,继而拖进一间厢房继续毒打致王昏厥过去。王被送到附近的华侨城医院时已身亡,法医验尸证实是颅脑损伤致死。7月20日,王应枫父母闻讯从湖北赶来处理后事,但舞厅老板一直不与死者家属见面。据了解,该舞厅开业一年多来经常发生管理员及保安殴打顾客事件。

  6月3日晚上,深圳某广告公司的郭先生在华强南路城苑酒店为儿子摆满月酒,11时客人陆续离席,郭因酒菜价格与酒店方发生争执。次日凌晨3时多,郭某等6人走到门口停车场时,突然遭到酒店一帮手持警棍、铁棒的保安员的围攻殴打,致郭某朋友浦永富死亡,李某、田某被打伤住院治疗。辖区派出所民警将16名保安全部抓回讯问,经立案侦查取证确认8名保安参与围攻殴打。打人指挥者保安队长高虎被刑事拘留,手持铁管打死浦永富的凶手聂红积案发后潜逃。

  记者的合法权益一样受到损害。深圳某电视台张某到人民南路爱国美容院做美容时,佩带的项链坠子被强行取下并被弄丢。张某和同事前往讨公道。老板一声令下,10多名大汉大打出手,张的肋骨被打断两根、脑袋被砸破,脾脏被挫伤;其同事陈某、季某也被打至重伤和轻伤。3人住院的治疗费5万多元,美容院老板不肯支付。

  据某派出所介绍,仅其治安组一年就处理上百宗商家打顾客的事件。是该刹刹这股邪气的时候了!南方日报(杨剑昌、张添盛、吕冰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沙海鲜酒楼缺斤短两严重(2000/08/02/ 10:19)
中消协请消费者举报虚假广告(2000/08/02/ 10:06)
德芙巧克力里吃出橡胶 消费者要求赔偿一元(2000/07/31/ 15:39)
综述:今年侵害消费权益案呈五大特点(2000/07/27/ 10:13)
保护消费者权益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