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因挣钱未“上交” 恶妇挥斧断夫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4:53 华商报

  本报商洛电 7月26日中午12时许,警笛长鸣,一辆白色的警车驶进洛南县石坡派出所大院,接着一位身穿带有血迹的连衣裙的青年妇女戴着手铐被押出警车。原来,是轰动石坡镇的"7·25"断头杀夫案的犯罪嫌疑人陈爱云被石坡派出所抓获。此时,离发案时间还不到36个小时。

  7月25日凌晨1时48分,石坡派出所接到华星村村长电话,报称该村马湾组发生一起断头杀人案。所长邹长锋立即组织干警前往案发现场。

  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幕惨不忍睹的场景:死者陈焕民的头被扔在里屋立柜边,身子却"躺"在土炕上,地上有一把带血的斧头,作案者逃之夭夭。邹所长和民警对案情进行现场调查、分析,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是死者的妻子陈爱云,迅速组织人力到其娘家、亲戚家及其周围可藏之处搜查、追捕。26日中午,守候在娘家的干警将陈爱云抓获归案。

  据陈爱云交待,因丈夫其貌不扬,人又老实,一直受她虐待,挣了钱无论多少也必须如数"上交"。

  7月25日,在石坡街给人干活的陈焕民将领到的40多元工钱给人还了账,回家后两人发生口角,陈焕民便独自上炕睡了。陈爱云越想越气,见丈夫已熟睡,就操起斧头残忍地将其杀死。(明会珍特约记者云中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杀人潜逃八年 最终深圳落网 (2000/08/02 12:39)
商州破获一起特大强奸杀人案 (2000/08/01 17:11)
杀害武警黎桂城的凶手是个杀人外逃犯 (2000/08/01 11:08)
儿子杀人老母急救 9万“疏通费”落骗子囊中 (2000/08/01 02:23)
禹州杀人案再爆惊人内幕 (2000/07/28 08:53)
北京证券大户室管理员杀人碎尸 被处决 (2000/07/17 14:2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