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火车站竟成暗娼拉客之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5:25 扬子晚报

  南京火车站出口处,竟成了一些暗娼招徕客人的地方,引起外地来宁游客的厌恶。

  7月31日晚11∶30,记者刚到出口处,一穿黑上衣的胖女人便凑上来,鼓动记者去一家“四达旅社”住。记者问:“干啥非要去‘四达’住”?胖女人小声道:“这个你还不懂,给你找个小姐玩玩。价格嘛,100元一次。”记者以等人为由脱身。胖女人刚走又过来2名女子,对记者说:“只要100元即可陪过夜,连房费都免。”正谈着,又凑过来一位女子,身着一套黑色连衣裙,个头不足1.50米。她拍拍记者的肩说:“大哥,跟我去住吧,100元,我陪夜。”旅社仍是“四达”。

  记者决定随黑裙小姐去“四达”一探究竟。去前,记者将所有物品都放在出租车上,仅带50元。可刚上出租车又挤上来一名女子。到了四达旅社,吧台上的3名男子未让记者出示证件便给开了207房间。寒暄几句后,两位女子便切入正题:“你相中了我们哪个?100元,马上‘做事’。给200元,我们两个一齐陪你。”

  记者称,身上仅有50元。两位女子即刻“变脸”,上来搜身见只有50元后,便索去30元“饭”费。记者乘机逃离现场。

  出了旅社,记者直奔韶山路派出所,值班的黄警官和2位民警随记者悄悄来到火车站出口处。前后仅10分钟时间,那两位暗娼又出现在出口处,正和一男子谈“交易”时被抓获。经审查,一人姓黄,洪泽人,另一人姓王,安徽人。张红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暗娼上街兜生意胆子忒大 有眼不识“联防”被抓 (2000/07/28 17:31)
福建嫖客想“吃白食” 公园暗娼大呼“抢劫” (2000/07/19 23:45)
暗娼演“双簧” 敲诈嫖宿者十余万 (2000/06/03 10:28)
四年嫖去三十万 老翁命丧暗娼手 (2000/01/27 17:2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