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求爱不成起恶念 痴情郎刺杀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5:45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游细平实习生兰娟)在深圳打工的重庆人唐志国在多次要求女友复合遭拒绝的情况下,一刀将同是老乡的女友王会琼杀死,后又服毒自杀未遂。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向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中院日前审理此案。

  今年初,唐志国经老乡介绍与年仅17岁的老乡王会琼相识,因都在龙岗平湖镇打工,两人迅速发展为恋爱关系。4月初,王以“性格不合”等理由提出分手,唐不同意,两人因此产生矛盾。唐志国多次找王希望恢复并保持恋爱关系,均遭到王的拒绝。唐便产生杀人恶念。

  5月2日下午4时30分许,王下班路过大门口时,唐连叫了两声,王未予理会,并准备快速离去,唐抓住王的手,掏出事先准备的水果刀向王的胸部刺去,王当场倒地死亡。唐志国在杀害王会琼后掏出携带的鼠药企图服毒自杀,但随即被抓获归案。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大学生求爱不成下毒手 (2000/01/10 12:05)
求爱不成下毒手 八小时后落法网 (2000/01/03 16:1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