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越南男子偷牛事发 全家羞愧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5:46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越南一名男子偷了乡里的一头牛,本来罪不该死,但被揭发后,全家人感到羞愧难当,竟一起服毒自杀。

  38岁的洪元范(音)与家人住在河内以南300公里外的义安省一个村落。数周前,一名村民向警方报称被人偷了一头牛,其后他在镇里看见一名男子,竟牵着那头牛穿街过巷,于是报警。警方经一轮追查后,发现洪元范正是偷牛之人,洪亦亲口承认已将那头牛卖了135万盾。

  警方命令他两天后到警局报到,接受进一步调查,但当日他没有出现,警员到他家里搜查,结果发现洪元范与妻子及3名9至14岁的子女,均已暴毙家中,现场还有一瓶毒草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乌拉圭大盗扮邮递员偷牛肉 (2000/06/15 10:14)
偷牛不成 反被斩手 (2000/03/26 11:28)
财迷心窍引疯牛偷鸡不成反蚀米 (2000/03/02 19:44)
为求特殊象征 偷窃皇家牛粪 (2000/01/06 14:3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