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梯惊魂追踪:田女士伤情稳定 事故仍在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4: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王新)昨天,记者来到田女士入住的积水潭医院。据护士长王素珍女士介绍,田女士的伤情稳定,没有明显不良反应。再植无望的右腿两周后就能拆线,另一条有严重撕拖伤的腿需一周后才能前途明朗。

  昨天下午3时,记者见到田女士,她已收拾得干干净净。说起事发情景,她还有些激动,禁不住把右手上插着的输液管都带了起来。“当时,我脚刚一迈进电梯,还没选哪一层,电梯的外门突然关上了,里面门还开着。一看这情景,开电梯的马上按了急停键,我的脚就卡在那儿了。我还想把脚往外拔,可根本拔不动。这时9层的一个小伙子跑过来用力把门给掰开了。”

  王护士长说,田女士做完手术后,没流一滴泪,护士担心她受不了疼痛,要给她打止疼针,她都拒绝了。护士们都说,这么坚强的女人她们很少见到。

  昨天下午3时,在电梯里与田女士一同度过5小时惊险时刻的晨报发行员安忠海与田女士见了面。双井街道办事处残联的同志也来到田女士的病房,向田女士捐助了1000元慰问金。双井办事处副主任杜志军说,8月5、6两日,市残联和东方残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将举行大型义演为田女士募捐。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劳动局特种设备监察科了解到,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何时能出结果,尚难确定。调查组人员已经对出事电梯进行了各方面测试,他们将对有关数据进一步研究分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电梯惊魂:北京一妇女今晨被卡掉右腿(附图) (2000/08/01 16:3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