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峡坝区永久船闸工地挖出一枚日军侵华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6: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宜昌八月二日电(淡燕子)三峡坝区永久船闸施工工地一日发现一枚完好的日军侵华炸弹,警方已将其安全转 移。

  当天上午九时多,三峡坝区永久船闸一单位正在施工,挖掘机挖土时触到了这枚炸弹,工人立即报警,治安大队 爆破专家迅速赶到现场处理。这枚炸弹是一枚航空炸弹,连同尾翼长约一米,弹体引线铜帽上“昭和十四年”(一九四0年) 日文字样清晰可见,重达一百多公斤,保存完好,仍有杀伤力。

  专家分析这是抗日战争时期一九四三年石牌保卫战中遗留下来的,埋在地下已有半个多世纪。(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峡昨日发现日本侵华炸弹(2000/08/02/ 14:24)
日本侵华暴行历史资料上网(2000/08/01/ 15:22)
江苏一专家披露:日军在南京地区曾屠杀四十万人(2000/07/22/ 19:59)
南京大屠杀后流落广西的两位老人返宁(2000/07/21/ 06:45)
南京大屠杀不容否认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相关论坛: 历史不容篡改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