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庐山、井冈山对中外记者一律免收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6:55

  中新社南昌八月二日电(记者段八一)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区江西庐山、井冈山已先后作出决定,凡来庐山、井冈山 采访、办事、旅游、探亲的中外记者,一律凭记者证可享受免收进山或景点门票待遇,并欢迎更多的中外记者来庐山和井冈山 旅游观光。

  从一九九六年底起,江西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作出规定,凡来庐山采访、旅游、办事、探亲的中外记者,一律 不收取进山门票和汽车进山通行票。据介绍,目前江西庐山的进山旅游门票为每人五十一元人民币。去年,来庐山旅游的中外 游客达一百多万人次,有近千名中外记者去年凭记者证免收进山门票上山旅游。近四年来,约有五千多名中外记者享受免购进 山门票来庐山采访、旅游。

  有中国“红色摇篮”之称的江西井冈山市今年初作出规定,中外记者只需凭记者证可在井冈山所有六十多个风景 点旅游观光,免收任何门票。据称,去年上井冈山的中外记者达一千六百多人,今年上半年已有数百名中外记者到井冈山旅游 。

  江西庐山、井冈山风景区免收记者门票的规定,一直受到中外记者的好评。近年来,中外记者到庐山、井冈山旅 游后撰写出多篇介绍庐山、井冈山风光的新闻、通讯、游记、散文等,扩大了江西庐山、井冈山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