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共四川安岳县委书记违规买车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6: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成都八月二日电:中共四川省资阳地区安岳县县委书记刘书贵因违规购买超标小汽车并进行豪华装修,日前受到 省纪委和资阳地委严肃查处。刘书贵已被撤销中共安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负有重要责任的安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 室主任周司禄被免去县委常委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介绍,一九九九年三月,刘书贵召集县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开会,确定县委购买一辆小轿车。同年七月,刘书贵 与周司禄一同到成都选好样车后,由周司禄以县公安局的名义购买了一辆排气量为二点三升、价格为二十九点八万元的广州本 田雅阁轿车。同年十月,周司禄又用安岳县政府资本金占用费利息支付了车款,随后又以县公安局国安大队名义上了警车牌照 ,主要供刘书贵使用。十一月上旬,刘书贵、周司禄及县交通局局长彭永和在乘此车出差途中,周司禄又向彭永和提出由交通 局赞助经费更换音响,刘书贵对此提议未予制止。后驾驶员到成都安装了新的车载电视及VCD机,付款九千元人民币,县交 通局将此款在局财务用民工建勤代金款作了列支。

  据了解,安岳县一九九九年度财政赤字一千九百三十九万多元,累计赤字三千一百四十七万元,相当一部分干部 职工工资被拖欠。刘书贵等人购买超标小轿车并进行豪华装修一事暴露后,在当地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四川省纪委、资阳地委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对此事件进行了调查处理,按党纪严肃处理了主要责任人。资阳地 委日前决定,将安岳县委违规购买的小轿车变卖处理,车款用于补发拖欠干部职工工资,对县委违规购买小轿车并进行豪华装 修的违纪行为,在全地区通报批评,并对全区的超标车辆进行认真清理。(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非法拘禁、拷打发廊女 贵州一派出所所长被撤职 (2000/07/31 14:34)
陕西三名副县长让秘书代考被撤职 (2000/06/27 09:33)
西安市一县委书记被撤职开除党籍 (2000/05/26 16:58)
有罪改成无罪 法官炮制假判决被撤职务 (2000/02/25 13:41)
云南宣威市公安局政委严重违纪被撤职 (2000/01/26 15:5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