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堪情郎虐打 女子杀人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7:05

  中新社汕头八月二日电(张皓洪映文)汕头市警方今天证实,发生于今年三月五日的一宗杀人碎尸案近日已被侦破。 犯罪嫌疑人李敏(女)已被抓获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三月五日,汕头市“一一O”报警服务台接到报案称:在龙湖村春湖街发现一旅行袋,内装有尸块。汕头市 公安局负责人及多名警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侦查工作。此案引起当地官方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经过一系列侦查取证,确定死者为一男性,年龄约三十多岁,并确定了死亡时间约为三月四日晚至五日凌晨。三 月六日晚,附有模拟画像的《认尸启事》在汕头电视台播出,根据多方线索,警方在今年六月底终于确认死者为叶某。

  警方立即围绕叶某在汕的关系人进行细致的内调外查,最后将疑点集中在李敏身上。七月十日,专案组对李敏进 行提审。十一日凌晨,她交代了杀人的犯罪事实。

  李敏和叶某去年在舞厅认识,后两人同居。叶某嗜洒,酒醉后常殴打李敏。三月四日晚,两人又发生争吵。李敏 先将安眠药塞入叶某口中,使叶沉沉入睡。后又起杀念,将叶杀死后又将尸体肢解,然后将尸块包装扔在春湖街一间公厕里。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