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一涉嫌凶手拒捕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7: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沈阳8月2日消息:辽宁省一名涉嫌制造了一起二死三伤血案的男子,在被公安边防官兵围捕时负隅顽抗,被当场击毙。

  据新华社报道,被当场击毙的夏荣成是辽宁兴城市菊花岛“七.三一”血案的涉嫌罪犯。“七.三一”血案受害人之一的李某曾在辽阳市一舞厅当服务员,期间与已有家室的夏荣成相识。夏荣成离婚后,去年与李某一起来到菊花岛开了个小饭馆,后因经济纠纷而分手。

  今年七月三十日,夏荣成潜回菊花岛上,并于次日凌晨将李某及其外甥女、年仅四岁的小侄子杀死,将李某的女儿、母亲和哥哥砍伤,并焚烧现场。

  菊花岛边防官兵根据伤者提供的线索,在岛上展开搜捕行动。八月一日下午一时许,在海边浅滩礁石后发现夏荣成。夏荣成手持匕首拒捕,被当场击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