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医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哪些药物不能与万艾可(伟哥)同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50 医特网

  全世界不完全统计,自万艾可推出以来,有500多人的死亡与服用万艾可有关,而其中大多数患有心脏病,从而给人们造成一个错觉,心脏病患者不能服用万艾可。其实这是错误的,研究表明死亡人群中的多数是因在服用万艾可的同时,服用了治疗心脏病的硝酸盐类的药物,从而导致致命的低血压。

  那么如果你患心脏病的同时伴发勃起功能障碍,想通过服用万艾可享受完美的性生活,怎样才能保证安全呢?

  首先,一定要在充分的健康保障的情况下服用万艾可,要确信你的心脏足以健康可进行性生活,心肌梗塞的急性期最好以静卧休息为主,谨慎进行性生活。其次,如果你正在服用硝酸盐类的药物,则禁止服用万艾可。因为硝酸盐类的药物会与万艾可结合导致致命的低血压,你会感到头晕、无力,甚至突发心脏病或脑中风。第三,并不是所有的胸痛都需要服用硝酸盐类的药物。目前硝酸盐类的药物有被滥用的倾向,许多与心绞痛无关的胸痛如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等也盲目服用硝酸盐类的药物。因此如果你感到胸部不适,最好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确定最佳的用药方案。

  由于许多消费者仅凭商品名无法断定所服用的药物是否含有硝酸盐类,因此,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市场上常见的硝酸盐类的药物,但是具体哪些药物属于硝酸酯类药物,还要请您咨询医生,以保证用药的安全性。

  1.硝酸甘油

  2.硝酸异山梨醇酯类:如消心痛、长效消心痛等

  3.5-单硝山梨醇酯类:如单硝酸异山梨醇酯等

  4.三硝酸甘油酯类

  5.戊四硝酸酯类:如长效硝酸甘油、四硝季戊醇等

  6.硝乙醇胺类:如四硝赤醇片等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哪些疾病容易导致勃起功能障碍(2000/08/03/ 10:49)
不必自卑--关于勃起功能障碍的患病率(2000/08/03/ 10:47)
伟哥的最佳人选--哪些人容易患勃起功能障碍(2000/08/03/ 10:43)
仓促开会两小时 中国伟哥“峰会”非常搞笑(2000/08/03/ 09:05)
“伟哥”与性功能障碍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