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百万富翁坏小子 先麻醉后强奸再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2:31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一个名叫安德鲁-鲁斯特的百万富翁,昨天在美国加里福尼亚州一家法院出庭受审,检察官将指控他先用麻醉药将至少3名妇女麻醉后强奸再录像。36岁的鲁斯特将面临40项指控。鲁斯特是美国一个化妆品大王的第四代。

  美国警方估计,鲁斯特不仅侵犯了目前已知的3名妇女,还会有更多的受害人,他们希望其他的受害人也能出来提供证据。1名检察官说,“我们不过是揭开了表面现象。”但是据准备提供证据的2名妇女说,由于受到麻醉,如果没有有关的报道,她们根本不知道鲁斯特对她们施暴过。一个妇女对美国《时报》说:“我很震惊,我根本没有想过是(鲁斯特的)受害者。”另一名英国妇女也表示了类似态度,她现在估计,她也是受害者,并可能被录像。由此,英国报纸怀疑,鲁斯特这个“百万富翁坏小子”可能在全世界作案。但是,鲁斯特的律师表示,鲁斯特干的都是双方同意的奸情。警方在搜查鲁斯特海滨住宅时发现了枪支、弹药、装有不知名液体的瓶子、可卡因和录像带,录像带中显示了一些已经失去知觉和半失去知觉的妇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