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满被查证 假枪吓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2:37 新快报

  香港消息:香港一名交通警察前天在值班时截查一辆房车。不料,车上一名乘客突然取出一支长枪。该警员大惊之下通知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员到场增援,当场拘捕车上三名男子。事后证明,这只是一支玩具枪。

  据报道,这名警员驾电单车巡经德辅道西近东边街,发现一辆宝马房车上的司机及两名男乘客均没有系安全带,便将车截下。当该警员要求司机出示驾驶执照时,一名乘客大怒,突然亮出一支外形很像MP5的长枪,擎枪威吓。警员见状大惊,立即通电上峰要求增援。

  大批警员接报后赶至,将车上3人拘捕,警方军械鉴证科人员到场检验后,证实这支枪只是一支塑胶玩具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假枪遇真枪 劫匪落法网 (2000/01/26 15:40)
手持假枪抢劫银行 枪管撞断劫匪吓跑 (2000/01/06 11:0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