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盗来汽车四处逛 疲劳入梦戴手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2:40 南方网

  本报讯:一辆红色的面包车半夜停在路边,车上有3名青年在睡觉。这一可疑情况引起了治保人员的注意。警方循线展开缜密侦查后,挖出一个重大盗车团伙,破获盗车案5宗。这是笔者昨日从增城公安局获悉的。

  7月30日凌晨3时,增城新塘镇坭紫村治保人员在附近值勤时,发现一辆红色的昌河面包车停在路边,车内有3名青年在睡觉,车身有明显的被撬痕迹,形迹十分可疑,便上前盘查,见车内3人不仅没有任何证件,而且神色慌张,于是将3人带回当地的甘东公安派出所。经对疑犯连夜分头审讯,黎剑豪、黎洪星等疑犯供认面包车是7月29日在新市镇盗窃来的。他们盗车得手后得意忘形,一起开车到处玩,结果太累了,便将车停在路边休息,岂料3个人均睡着了,结果露出马脚。疑犯还供认自今年4月以来,时分时合,在白云区等地盗窃昌河、五菱面包车的犯罪事实。(明光、厚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