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因不满被推上被告席 法庭上公然犯法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3:10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济南8月2日讯(通讯员刘长义记者赵志祥)因不满被推上被告席,长清县的李庆水竟当庭将原始证据窃取并扔到洗手间予以毁灭,不料“偷鸡不成蚀把米”,近日被长清县法院处以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1999年10月,李庆水从吴某处购了一车煤,尚欠煤款1790元,并给李某写了欠条。吴某经多次催要未果,诉至法院。

  今年6月22日,长清县法院张夏法庭依法传唤双方到庭。因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正当法官将拟好的调解书送往微机室打印时,李庆水却突然找到法官表示反悔,并要求15日后重新开庭审理。法官对李庆水的异常表现产生怀疑,并很快发现原始证据不翼而飞。法庭人员立即指令双方当事人不得擅自离开,派人在法庭仔细寻找并及时汇报院领导。此时,李庆水开始坐立不安,嚷着要回家,并两次独自一人去洗手间。鉴于此,法庭人员一方面做李庆水的工作,一方面将寻找目标放在洗手间。最终在洗手间下水道内找到证据。在铁证面前,李庆水不得不承认其为发泄对吴某的不满,偷窃证据并进行毁灭的事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宅楼结构有问题 告上法庭来解决 (2000/07/28 16:09)
牧师出书教打女人 妇女团体怒上法庭 (2000/07/26 17:01)
手机欠费告上法庭 为顾面子爽快还钱 (2000/07/24 15:26)
浙江一妇女想赖账机关算尽 法庭上吞吃证据 (2000/07/24 10:3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