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绑票只为100元 监牢要坐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3: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徐晓东房长缨记者黄俊峰)当年为了100元小费,刁利伟绑架他人勒索钱财。事后他东躲西藏历经两年的逃亡生涯,最终还是躲不过入监的命运。日前经闸北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判其服刑11年。

  刁利伟曾是沪上某酒店的KTV经理,1998年4月的一天,他看见厨师张某正在本店请客,遂推荐其中一名女子为其服务。饭后张某支付100元小费,但张某的朋友向她强要回了小费。怀恨在心的刁决定还以颜色。

  5月4日晚,刁利伟得知张某在一酒楼用餐,当即通知弟兄乐船宁(已判刑)等前来助威。他们将张某劫持至另一酒家。采用暴力迫使张同意支付人民币四千元。然而电话筹款失败。无奈之下,张某让同事领取自己的工资二千元交给刁。刁利伟不甘心,又迫使张写下欠款二千元的字据,威胁他在次日中午前交款。当晚,张某被劫持了一宿。次日中午,刁利伟等人跟随被害人前往取款时案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扯皮生意引发连环绑架案 (2000/07/31 17:32)
旅游局长绑架银行行长 勒索巨款终落网 (2000/07/31 15:20)
离奇:妻刚来报夫被绑走 夫又来称妻遭绑架 (2000/07/31 13:28)
想娶媳妇没钱 绑架外甥勒索 (2000/07/27 16:0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