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警方破伪钞集团 拘捕七男一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3:21 南方网

  香港消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1日早上破获一个利用电脑印制伪钞的集团,怀疑与近月多宗伪钞案有关,行动中拘捕包括集团主要成员在内的7男1女,并在两个单位分别起获51张面额100元及20元伪钞,以及少量毒品。

  被捕疑犯全部为香港人,年龄17岁到51岁。商业罪案调查科侦缉警司张炎奎在记者会上讲述破案经过,他说,警方接获线报有集团印制伪钞,并以鱼目混珠方法“洗”伪钞,他们调查了两个月,期间起获2000张怀疑为该集团所“洗”的伪钞,大部分是100元面额纸币。

  属于该集团的犯罪分子,较早前在另一宗伪钞案中被捕落案,将于下周在荃湾法院提堂。警方相信已瓦解了一个伪钞集团。

  在早上5时的行动中,商业罪案调查科伪钞及伪造文件组联同情报组,分别搜查旺角和长沙湾两个住宅单位。在旺角太子道西的单位,警方搜出一张100元面额伪钞和50张20元面额伪钞,及一批怀疑印制伪钞的工具包括电脑和电脑打印机等(见下图),而在长沙湾保安道的单位,警方起获4公斤大麻、15粒精神科药物。警方在两单位共拘捕8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