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执行任务新郎没有出席自己的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3:29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建军节”,崇州市一家饭店内喜气洋洋,驻川二六0八七部队油运股股长史长凯的婚礼在这里隆重举行。令大家奇怪的是婚礼上只有新娘陈利君———成都树德实验中学的一名音乐教师。

  直到中午1时,主持人的话筒里突然传来新郎的东北口音:“尊敬的各位首长,战友们,朋友们,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抱歉的是,因我外出执行任务不能到场,请大家原谅……”这电话是从遥远的大凉山打来的。原来,新郎史长凯正在执行任务的途中。3天前,部队接到上级通知,紧急执行运输任务,团领导考虑到史长凯几次因工作忙而推迟婚期,便打算安排其他干部带队。可史长凯却再一次主动请缨。返回途中,由于凉山许多地段被暴雨冲垮,路况较差,史长凯一行没能如期赶回来,婚礼上才少了这位主角出场。

  当问及新娘的感受时,身着红色裙装的新娘淡淡一笑,说:“这场特殊的婚礼会让我们终生难忘。”(王勤录 记者李贵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郎倌父母闹矛盾 道格拉斯婚礼麻烦多(附图) (2000/08/01 16:53)
直升机 华服 烟火 布拉德-皮特百万婚礼举行 (2000/08/01 11:18)
布拉德-皮特世纪婚礼耗资100万 (2000/07/31 11:18)
只因婚礼少 上海人民路“婚纱一条街”放暑假 (2000/07/25 13:10)
吴小莉昨日完成马拉松婚礼 (2000/07/24 13:4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