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南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老外在上海行窃被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4:16 江南晚报

  本报上海讯:一起外国人盗窃外国人钱财的案件,被上海刑警“803”三支队侦破,日前,外国籍犯罪嫌疑人阿卜杜-罗吉-穆罕默德-斯蒂克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警方接到在沪演出的英国皇家马戏团孟加拉籍员工百西五丁(音译)的报案,称其放在枕头下的一个装有5900美金的信封不翼而飞。接报后,普陀刑警和“803”刑警迅速赶到现场,随着调查的深入,疑点渐渐集中到一个早已被马戏团解雇的名叫罗吉的某外国籍员工身上,此人遭解雇后仍一直不肯离去,天天到马戏团驻地游逛,但案发后却一反常态地突然消失。

  调查中发现罗吉有一个中国女友,两人在外租房合住。为及时侦破此案,“803”三支队侦查员在支队长的带领下,迅速赶至位于光新路的那处出租房,但早已人去楼空。

  由于该女子租房时使用的是假名,给随后的调查工作增加了不少困难,通过“803”侦查员大量艰苦的调查取证,终于查证她的真名叫欧洪兰,江西籍人。在江西警方大力支持下,侦查工作于6月底取得重大突破,欧洪兰在上海海潮路的另一个住处被查明。7月18日,三支队10 多名侦查员冒着38摄氏度的酷暑,在位于海潮路上的那处民宅周围将罗吉擒获归案。经审讯,罗吉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