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听妻子劝告沉迷赌桌 恶夫利斧挥向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4:49 四川青年报

  因不同意与妻子离婚,杜敏于7月31日晚残忍地将自己的妻子杀害,而妻子正怀有他们的骨肉,同时被杀害的还有他的老岳父和3个无辜的孩子。8月1日晚,杜敏被广元市警方抓获归案,距案发时间不到24小时。

  现年23岁的杜敏系广元市元坝区虎跳乡人,一直在太公乡做兽药生意。与陈小兰化名结婚后染上了赌博的恶习。原本殷实的家境日益衰败,这令妻子陈小兰大为恼火,双方多次发生争吵。当地政府部门多次调解仍不见好转,陈小兰一怒之下要求离婚,杜敏死活不同意,但也不愿改掉赌博的恶习。

  陈小兰的姐姐也多次找到杜敏,强烈要求杜敏同意妹妹的离婚要求。陈小兰的父亲原来就一直反对女儿的这门婚事,其间曾几次登门向女婿问罪,杜敏因此怀恨在心。事情拖了半年之久,陈小兰终于忍无可忍,向杜敏发出了最后通牒,马上去法院离婚其意坚决,并把自己父母和姐姐的三个孩子一同喊到家中商讨此事。杜敏见此事已不可挽回,便萌生杀人恶念。

  7月31日晚8时许,陈小兰和父亲以及姐姐的3个孩子一起在二楼客厅看电视。杜敏见时机已到,便从柴房里拿出一把事先磨好的利斧,蹑手蹑脚地从后门进到房内,举起利斧朝妻子头上猛砍。随后又砍向正奔向门口逃跑的老岳父,瞬间,父女二人倒在血泊中。

  三个孩子见势不妙,慌忙从二楼跑至底楼,关上房门。杀红了眼的杜敏也跑了下去,一脚踹开房门,朝三个无辜的孩子一阵乱砍。可怜三个孩子还未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惨死在姨父的利斧之下,他们之中,最大的16岁,最小的才3岁。杜敏虽知妻子正怀有自己的骨肉,但还是下了毒手。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惊动了邻居,当人们赶去时,地上只留了几大滩鲜血和5具尸体,杜敏已不知去向。邻居马上向太公乡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干警经过严密布控,于8月1日晚在一茶馆内将杜敏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犯罪嫌疑人杜敏已被关押在广元市某看守所。本报记者李洪达实习生何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