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阻止修建违规厕 居民竟遭工人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5:39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8月2日,贵阳市军体校铁路宿舍居民龚昆娟为阻止物管人员在院内非法搭建厕所,竟遭到建筑工人殴打。

  下午3点,笔者赶到朝阳洞路47号的该宿舍,据居民龚女士介绍:今年3月,物管人员将居住区内唯一两棵直径40cm的绿化树砍掉,到7月27日这天,在砍掉大树的空地上,物管破土动工准备搭建一个厕所,并挖出一个2×3米、深1·5米的大坑,在附近居民的极力阻止下才未继续修建。可8月2日这天上午,物管人员又带着工人来到该处,准备开始强行搭建厕所,龚女士出面极力阻止,不想却被对方殴打,将其右脚致伤出血。

  在现场,笔者看到,准备修的厕所位于小区入口值班室旁,规划极不合理,如果修成,那么小区216户居民进出势必受到臭味困挠。在空地上,两棵被砍的大树只剩下两个空树桩。据了解,由于小区绿化不好,这两棵大树几乎成了小区居民纳凉休息的唯一场所,现在被无端砍掉,着实让人心痛。据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贵铁房建总公司物管办负责人陈吾明介绍,树是园林局砍的,修厕所是为了给值班人员用。

  当天下午,园林监察队负责人张嘉涛接到群众反映后赶至现场,经核实证明树并非园林局所砍。目前,园林监察队已责成小区物管办交出一份报告,并表示将严处此事。(实习生庞大勇、汤军、方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