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告剧照有碍观瞻 半裸女该盖遮羞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5:52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为了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巴西里约热内卢有关部门下令给一块大型广告牌上的半裸姑娘们盖上遮羞布。

  据巴西《环球》报8月2日报道,法国一芭蕾舞团到巴西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演出芭蕾舞剧《疯马》。演出公司为此次演出制作的一块高4.4米、宽17.6米的大型广告牌上张贴了一张剧照,8位比真人高一倍的半裸姑娘高高站立在里约热内卢街头。

  此举引起了里约热内卢社会各界的强烈批评。司法部门要求演出公司立即拆除广告牌,或换上别的剧照。然而,演出公司却说,在许多现实生活环境中的半裸现象已经得到政府允许,对广告牌上的半裸照片又何必大惊小怪。但里约热内卢青少年事务法庭坚持认为,此种广告不仅有碍观瞻,更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必须坚决撤换。演出公司只好作出让步,给广告牌照片上的女演员胸部贴上小纸片。然而,纸片太小,实在遮不住应该遮的部分,青少年事务法庭再次进行干预,并表示若演出公司再不采取必要措施,将下令禁止演出。

  演出公司为了能使演出顺利进行,只好再作让步,在广告牌女演员的胸部换贴上稍大一点的六角星纸片。这小纸片虽然和照片上的人体大小不成比例,但总算给姑娘们盖上了一块遮羞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黎明半裸纹身演《泪眼煞星》 (2000/05/08 11:56)
九龄童非礼女性死于非命 惨祸缘起半裸广告 (2000/04/23 12:03)
半裸与全裸--李承鹏 (2000/03/30 20:1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