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骗子演“双簧”四十余名老人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6: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实习生任坚坚)本报8月1日刊登了《骗子又演“双簧”计老太险失五千元》的消息,引起群众强烈反响,仅昨日就有40余人到小寨派出所指认犯罪嫌疑人。记者在小寨派出所看到来指认犯罪嫌疑人的几乎都是老年人,他们向民警诉说了自己被骗的经过。鉴于受害人较多,小寨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放大,供老人们辨认。到昨天下午,已有3位各被骗去6000元、4000元、10000元的老人通过本报和小寨派出所公布的照片认出了骗子。据小寨派出所成希耀所长介绍,该所已接到30多起相似案件的报案材料,初步分析,这些骗子作案手段一样,都是利用迷信活动诈骗,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负责此案的李警官分析说,骗子之所以诈骗老人屡屡得逞,主要原因是,老人年龄大了,辨别能力差,又惧于骗子所称的“若不给‘上供’钱,家里人会有灾难”,所以老人很容易上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当局领导人是否在“唱双簧” (2000/06/16 04:50)
暗娼演“双簧” 敲诈嫖宿者十余万 (2000/06/03 10:28)
窃贼扮警察 街头演双簧 (2000/05/17 16:47)
卖货套现遭觊觎 狼狈为奸演双簧 (2000/05/01 00:50)
歌厅小姐起邪念 导演“双簧”成笑谈 (2000/03/08 09:3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