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病退武警勇救落水爷孙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6:0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商洛记者站穆青胜通讯员杨忠宏)近日,武警陕西总队商洛地区支队病退干部薛径稳,带病从丹江河中救出爷孙俩人。

  7月27日中午12时左右,薛径稳由其妻陪着去医院看病,途经商州市丹江河堤时,发现有一名老人在河水中呼救。薛不顾自己患病,纵身跳入2.5米深的河中。当得知老人的小孙子掉入河中已不见踪影时,薛径稳潜入水中,经过十余次的潜捞,才将奄奄一息的小孩推上岸边。这时老人又不见了,薛便又一次跳入水中,由于患有严重的肝病,已有些力不从心,经过几次的潜捞,才将老人托出水面,但薛在水中已经支持不住了。后在其妻和随后赶来的群众帮助下,把已经休克的薛径稳抢救上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雄武警黎桂城烈士追悼会明天举行 (2000/08/03 10:57)
战友深情追忆武警英雄黎桂城 (2000/08/02 14:26)
后续报道:李长春慰问英雄武警黎桂城家属 (2000/08/02 12:18)
杀害广州火车站执勤武警的凶手是杀人外逃犯 (2000/08/01 17:0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