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拿打火机当枪 进专卖局行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11 长春晚报

  本报讯:商贩胡某因不服烟草专卖人员将其非法购进的香烟查扣,竟带刀具和“手枪”冲进烟草专卖部门的办公地,将香烟抢回。近日,胡某因严重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

  7月24日,市烟草专卖局汽车厂分局工作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将商贩胡某的一箱非法渠道购得的香烟依法查扣运回分局。不久,胡某伙同其父亲带着一伙人来到汽车厂分局,胡某手中拿着一把卡簧刀,并将一支“手枪”啪地摔到桌子上,叫嚣道:“我过去杀过人,现在还有案底,你们敢断我财路,我干死你们!”随即,这伙人冲上来,强行将被查扣的烟抢走。烟草专卖人员阻拦,胡某说:“谁敢拦我废了谁。”又说了一些威胁的话后,扬长而去。

  事发后,烟草专卖部门马上向四联派出所报案。公安机关考虑到此案是涉枪案件,事态严重,立即与市公安局锦程分局刑警一中队取得联系。公安人员对胡某的家人进行说服教育,并将其父带到公安局了解情况。在强大的压力和家人的劝说下,胡某于当天下午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认证,胡某的手枪是假的,实为一个打火机。(李春祥曲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