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身价175万元的钻戒亮相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30 羊城晚报

  南京消息:一颗价值175万元的钻戒前天在华联商厦亮相,这是目前南京珠宝市场价值最高的钻戒。

  这颗钻戒来自深圳一家珠宝公司,钻石重量为6.35克拉,用铂金镶嵌成戒。据珠宝界人士说,目前3克拉的钻石在南京珠宝市场已经很难看到,6.35克拉的钻石更是罕见。由于这枚钻戒太贵重,商厦派了两名经警在现场站岗护卫。

  这枚钻戒的象征作用大于交易作用。华联商厦总经理王强说,深圳珠宝商将这枚昂贵的钻戒放到南京市场,是对南京珠宝市场的发展现状有信心。据了解,南京珠宝市场年销售总额在1.5亿至2亿元之间,其中钻戒和铂金的销量在稳步上升。  (薛斌彦蒋维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