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15岁小保姆受虐待昏死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8:17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游细平通讯员戴全实习生兰娟)昨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15岁小保姆莫珍梅受虐待昏死案件,在罗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公开审理。法庭通过审理后,择日将对此案作出宣判。

  小珍梅到百事达花园百景苑1号楼周传芳家做保姆后,经常遭周毒打,小珍梅的面部、腿部、臀部以及会阴部等多处曾受伤。6月11日,因小珍梅没洗电饭煲,周某用铁棍等工具殴打小珍梅,小珍梅因不堪忍受折磨,于当晚6时从周家逃跑出来,后昏死过去。12日凌晨,小珍梅被发现后送往市人民医院抢救治疗。经过10多天的救治,小珍梅才脱离生命危险,医生从其臀部共取出800毫升淤血,小珍梅部分臀部表皮面积下的脂肪坏死。案发后,周传芳被依法逮捕。

  7月7日,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向罗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同时,小珍梅的监护人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周传芳在承担医疗费、补发工资、赔偿误工费等费用的同时,另索赔精神损失费15万元。

  在法庭上,小珍梅母亲及代理人控诉了周传芳如何虐待、殴打保姆的事实。周传芳对虐待、殴打小珍梅致昏死的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了深深的悔意,但由于家中两个小孩需要抚养,她希望法庭从两小孩未成年需要人照顾的角度出发,从轻判决。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残忍虐待小保姆法理难容 雇主被公安机关处理 (2000/06/13 18:4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