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乐山一色情抢劫团伙被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49 商务早报

  早报讯 (王志磊记者黄微实习生张楠)两男两女精心策划,用美色当作诱饵,不仅将受害者的钱财抢光,还威逼他们写下了数千元的欠条。日前,这个4人团伙被锦江公安分局琉璃场辖区刑警队的刑警抓获。

  7月9日晚,乐山来蓉做电器生意的刘某到双桥子立交桥下一歌舞厅跳舞,认识了21岁的郫县小姐陶凤梅。在日后的交往中,刘某透露出一些非分之想。但没有想到,他喜欢的陶小姐竟然是一个诱饵。7月29日下午,刘某来到陶凤梅的暂住地“约会”,正准备与她亲热时,陶埋伏在门外的3个同伙突然冲了进来。李永锋以刘某乱搞他老婆为由,将刘某暴打了一顿,并搜走了他身上仅有的400元钱。随后,这伙人又取走了刘某信用卡上的600元钱,还到他的暂住地搜钱。当确定没有“油水”可捞后,他们还逼着刘某写下了“因第三者插足,影响夫妻关系,愿赔偿3000元人民币”的字条。

  第二天一早,这伙人就不断打电话催促刘拿钱,刘某只得到琉璃场辖区刑警队报案。刑警队将计就计,派出刑警设伏,将到刘家拿钱的李永锋和阳运强挡获。7月31日凌晨,警方利用李永峰在一歌舞“调”出陶凤梅。3人交待曾作下5起类似案件。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并借本报吁请受害者到琉璃场派出所报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昆明一色情抢劫团伙被摧毁 (2000/07/12 13:26)
色情抢劫杀人落网 (2000/05/04 03:2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