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百家土“伟哥”将举行峰会联手抗击洋“伟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1: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4日消息:8月2日,上百位学者专家和中国性保健相关产业生产商强烈要求联合起来共同抗击洋“ 伟哥”的进攻,并确定将于9月在南京举行’2000中国伟哥峰会以商讨对策。

  据生活时报报道,面对洋“伟哥”在中国的攻城掠地,步步进逼,国内厂商不再各自为营,坐视市场丢失,要联 手让具有5000年历史的中华医药走向世界。

  专家认为,万艾可”以及大量国外最新专利药品,在中国入世前夜打入中国市场,对于国有知识产权的中华传统 医药将带来很大的压力和挑战。因为“万艾可”看重的绝不仅仅是医学价值,而是中国巨大的经济市场。

  由于’2000中国伟哥峰会是中国有史以来传统医药与性健康产业界的首次大会,汇聚了上百家性保健品生产 商,被业内人士称为划时代的中国“伟哥”峰会。此次峰会的始作俑者陕西摩美得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安说:万艾可在中 国的上市,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如何实现中医药的科技创新?如何保障国有知识产权?如何维护产业经济安全?如何给中国 “伟哥”概念重新定义等将是这次峰会关注的重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